小吉の葡萄汽水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顺带一提,停更了

团厌也是可以努力变成团宠的!7

ooc,私设一大堆,作者纯属瞎写


原来那家伙被送去维修了,未来剧情搞混了,还因为过懒被绑在椅子上,灌输一大堆知识


〖我回来啦!高不高兴?〗【不高兴】


————


今天我很慌,为什么?雷狮他们突然邀请我去和他们一起吃烧烤,你不是在逗我吧??啊?


于是熙若和帕洛斯一起烤起了烧烤

“诺,尝尝?”帕洛斯递给熙若一串烤肉,看起来香甜可口


然而,在熙若一口咬下去后,发觉到了不对劲


啊啊啊!我要喷火啦!好辣!帕洛斯,我恨你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不会吃辣”佩利发出了由衷的嘲笑,看熙若一直大喘气


“抱歉哦,辣椒放多了”帕洛斯毫无诚意的道歉,让我火冒三丈

“没事的”熙若咬牙切齿的说到,等老娘后面攻略你们了,辣死你们


熙若烤的烤肉,终于让雷狮有了点好脸色“烤肉烤的不错啊,怎么之前,没这么好呢?难道是故意的?”雷狮眯着眼看着熙若


唉,给我找茬来了


“没,我为了让您刮目相看,特地学烤肉,”熙若客气的说到


“是吗?”雷狮看起来脸色缓和了不少


“嗯”熙若拿起自己烤的一根烤肉尝了尝,味道果然不错


〖滴滴滴——原身记忆将由您今晚睡觉时传输〗


能蹭顿饭,也是个好事,就是有点坐立不安,四个大佬隔着呢


“再来一杯,再来一杯”佩利和雷狮都喝多了,搂在了一起


熙若和帕洛斯略显无语


“我说…你之前对雷狮是真心的吗”帕洛斯和熙若说起了悄悄话,而且连老大也不叫了


“当然”熙若也不敢说不是啊


“是吗,我可是看到你私下勾搭着别的男人哦~”帕洛斯整起了威胁


“雷狮知道” “哦差点忘了,你还引诱卡米尔背叛雷狮呢”


帕洛斯一顿话,给我整呆了,不对,他是怎么知道的?

“什么事?说吧”

“帮我干活吧~”

“什么活?”

“什么活都干”

我现在已经能想象到帕洛斯那贱贱的笑了,看来以后我不能闲着了


“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帕洛斯亮出二维码


“好”熙若不明所以,加联系方式干什么,她又不能随叫随到,还占内存


“想和你经常联系啊~”


帕洛斯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哇哦,你这一顿烤肉,赚了不少哇!〗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