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の葡萄汽水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顺带一提,停更了

【凹凸世界】团厌原来也可以变成一个团宠6

ooc预警❗

乱写,爽就对了

一时兴起

有私设❗

不喜勿喷















“不行”格瑞出言拒绝,他是不可能让一个‘疯子’来抱他的


“哎呀呀~你不会是要违反游戏规则吧?”凯莉看着我们俩,提起了兴趣


“我也不同意”熙若觉得这抱一下肯定要降好感

〖怎么回事!抱!〗

【你tm让我怎么说怎么抱?会不会降好感啊!】

〖不会!给爷抱!〗

【怎么说?】

〖确实不能违反规则〗

【太认真反而不好……】

〖不抱?不抱升不了好感!本系统已经帮你开最大值增好感,你抱一下是肯定不会减好感的  ٩( ᐛ )و 〗


“确实该遵守规则。”熙若听了系统的话,说了出来。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批


现场一片寂静,似乎是没想到熙若会突然改变想法


“别太过分…”格瑞盘着腿坐着,双手抱胸,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的看着熙若


“算了,本小姐换一个吧”凯莉改变了想法,她只不过是想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吓死了,不过执意要做,会发生什么?】


……


【嗯?你人呢?】


……


系统没了,熙若感到有些匪夷所思。


咋?我不抱,你就没了?

接下来好长时间,熙若都板着一张脸,无时无刻不在祈求系统回应


天啊,他怎么没了?


“额,熙若,你还好吧?”紫堂幻很细心,观察到了我的变化


“没事。”没事?不可能没事,没人陪我聊天,没人告诉我剧情啦~~


不对,它好像不是人……


“没事的,不舒服不用瞒着,我们可以帮你的!”    “没事”


凯莉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些震惊的看着我,刚想说什么,就被金打断:“那个,熙若,我们都是朋友,有什么困难说出来,我们一起克服!”


“谢谢,不过,我平常就是这幅样子”熙若觉得这下你们该信了吧


“哦,那好吧……”


你们怎么就这么信了?

一声哨声响起,是老师让集合了


“好了,活动结束,马上下课了”赞德站了起来,“坐那么久,现在都站起来活动一下!然后呢,下次体育课,我可不会只让你们跑五圈了”


许多同学站了起来,里面还掺杂着哀嚎声


【喂,马上下课了,这个玩笑到此为止了!】


……


【真是的……】











直到下课,熙若也没有听到系统说话


“好了,我们回教室吧!”金双手叉腰的看着我们


他们看起来很开心,和熙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喂,我说你啊,是不是因为失去了格瑞的拥抱而伤心呢?”凯莉见我从那一轮到现在,几乎没说什么话,而且始终盯着一个地方,有时候还会瞟到别的地方,于是把那一句被堵回去的话说了出来


“嗯。”什么?失去系统?那我肯定伤心!没人给我小钱钱了


一时间,好似空气都凝固了,五人惊讶的盯着我,格瑞也皱了皱眉


我说错什么了吗?不对,他们不知道系统!怎么会问我这个!让我努力回想一下……格瑞的拥抱?


艹艹艹!完犊子了!怎么解释!


“额……你,确定没有听错?”凯莉有些不敢相信的问着我,这和之前可不一样


“啊不,听错了……”   “听成什么了?”


尼玛,叫我怎么回答?存心害我是吧?哼,凯莉,你已经被我移除可攻略人物外了!


“本小姐问你话呢!”你到底听成了什么导致自己这样…


“失去了……父母…?”熙若歪了歪头“那个时候,我突然想到我的父母了……”


“嗯?这样吗?”凯莉有些不相信,虽然这个人物本身就是个孤儿,但凭我这性格,还能关心父母?


“父母是个什么,我只爱你,狮狮!”


凯莉想起了那天她无意中听到的那句话,思绪混乱


“嗯”熙若回答了凯莉,这家伙怎么能把我双腿锯掉后又给我一个轮椅呢?


……


“好了,走吧!别想那么多了!”金打了圆场











【系统?系统?你在吗?】


……


【真是见了鬼了……】


……


熙若正在上丹尼尔的课,这些内容很简单,完全不需要看


“熙若,你来回答一下”


“答案是54,因为……”熙若站起来看了眼题思索了一下,便说出了正确答案


“很好!坐下吧”丹尼尔的语气很温柔,完全不像叫自己起来回答问题时的语气


系统是在我并没有抱格瑞那一段消失的,难道说我必须抱?不对吧……


总之突然不见,很让人慌……系统啊,我以后都听你的,快回来吧……


〖你好,我是你的系统〗


【你终于回来了!】


〖你的任务是……提高人物好感,这是你的任务表〗


【唉……?】
















〖它?很快就好了〗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