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の葡萄汽水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顺带一提,停更了

【凹凸世界】团厌原来也有被团宠的一天啊5

ooc预警

乱写,爽就对了

有私设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在全部人跑完步以后,休息了五分钟,赞德老师就让我们开始做活动


“好了!全都安静啊!接下来是活动时间,不想参与的话就全回教室上自习!”我总觉得虽然赞德表面上看着正经,其实是很不屑于教我们的,他可能真的会希望我们回教室


“这次的活动是……真心话大冒险,虽然看起来很俗,但真正玩起来,可是很好玩的哦~”赞德的嘴角上扬,坏笑的看着学生们


“不过!出于校规,在校禁止谈念爱,不准做出格的举动!”


哈!我看你很想看我们做出格的举动(被打)


〖赞德他是真的不想看到!虽然性格比较欠,但他也是一名很称职的教师哒!(∩´∀`)∩〗

【哦哦哦!知道了,不用你说!】

〖不准对我不耐烦!( `д′)〗


“嗯……你们随便分组吧,一组最少四人,落单的随便你”赞德坐在椅子上(不知道从哪拿的椅子)饶有兴致的看着学生们


〖系统建议你跟金,紫堂幻,凯莉,格瑞一组〗

【安莉洁呢?】

〖我只是建议,她会读心,和你们这群普通人搁一起,白给吗这不是(ಡωಡ)〗

【我又不是普通人】  〖所以对你无效〗

【那你建议个鸡毛啊】〖本系统是看在你们这个小团体份上的!〗

“喂!你在发什么呆,你要是不想玩,那就别和我们一起了!”凯莉望见熙若在发呆,迟迟不来,心中燃起了一撮小火苗

“哦哦!来了”


当然,金是不可能不带安莉洁的,所以金的小团队全人到齐


格瑞:没兴趣,但金


紫堂幻:可以


金:可以


凯莉:没兴趣,但熙若


安莉洁:你们都是白给!


熙若:没兴趣,但攻略





一个塑料小瓶子在那转动,瓶盖转到了凯莉那,又一个转动,转到了紫堂幻那。

“那,凯莉,你是选……”紫堂幻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打断:“大冒险”


凯莉:呆头鹅会读心!选真心话太那个了


“那…你摸一下安莉洁的头!”紫堂幻认为好朋友(只限女生)之间的这种行为很正常!


“什么?和她?本小姐才不!换一个!”凯莉也没多想就说出来了


“可是,凯莉你很想啊……”安莉洁笑的很灿烂,看着凯莉,眼里好像还有一丝小期待


“闭嘴!本小姐才不要”凯莉被揭穿后,依旧不答应


“凯莉,你可不能违反规则呀,而且…你不是很想摸吗?”金一脸天真无邪的说出了这句话


“额这个…………哼!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照做一下好了”


凯莉转了个头就用手‘摸’了一下安莉洁的头发,然后迅速收回手


“哼!呆头鹅,这可是你的荣幸!”凯莉一脸傲娇的别过头


“嗯,谢谢凯莉”安莉洁知道凯莉的小心思,那就顺着她吧!







又一轮,第一次指到了熙若,第二次则指到了凯莉……


“我选大冒险”

【不知道为什么,一股脑就说出来了,忘了自己不会被读心啊!】

〖你自求多福!╮(๑•́ ₃•̀๑)╭〗


“哼哼~那,你就去抱一下格瑞好了……”凯莉一脸坏笑的盯着我


【这…单纯的让我去死啊!】 〖照做!〗

【赞德老师不会看到吗…而且你tm也是来看热闹的吧】

〖让你照做就照做!系统是不会出错的!〗 【呜呜呜好吧……】


















〖抱歉ᐡ•͈ ·̭ •͈ᐡ〗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