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の葡萄汽水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
顺带一提,停更了

【凹凸乙女】吃醋了会做些什么呢

ooc预警,私设预警

渣渣文笔

F4/金/幻/帕/卡/佩/德/银/耀/霍/赞/真/丹/派/









嘉德罗斯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一直到回家,他就一直低着头不理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开始询问起来,好像还有一丝为难,但说了一会,态度就开始强硬起来


最后,他双手抱着胸等待着答复


接受到道歉之后,他霸气的来了一句“知道就好”,摔上房门,回屋里去了








雷狮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首先他阴险地插进这件事中,带着些质问,威胁,阴阳怪气地语气问着话


在感受到了威压后,自己根本不敢多说,直到他自己过来找茬


害怕到对不起后,他才勉为其难地接受了道歉“这还差不多”,然后潇洒地打起游戏不理人了







格瑞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从那件事结束后一直那现在,都一副冰山冷脸,回答也敷衍地“哦”“嗯”“好”……


实在不想再承受冷暴力了,虽然他大多数也是这样,但也没有这么敷衍,问了他,他还有些为难,酝酿了一会才说了出来


吃醋了,那没事了,什么吃醋了,那肯定得哄啊!跟他聊了一会后,他才说句“好吧”,然后回房间了


真是艰辛!









安迷修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站在远处,眼底透露着委屈,还有一丝不甘,想去阻止但还是迈不开一步


他不开心了,要哄了。在他听到了安慰的话后,笑着说着“我没事”,这才恢复过来。


一想到男友委屈的眼神,估计这种事不会再有下次了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回到家后,金才开口说着委屈的话:“你为什么不理我啊?”还没等人开口,又接着说道:“今天本该是开心的一天……”


看他这委屈的小眼神,到有些不忍心了,开口安慰,他才恢复活力:“啊?好吧!那我们明天再出去玩一天,来弥补一下今天的不开心!”


小天使,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紫堂幻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没将自己吃惊的表情表现出来,只是远远的看着,静静地看着。去找他的时候,他才开了口“为什么,你不和我聊呢?”这句话有些难以回答“难道,你也开始讨厌我了吗?”他心平气和的说完这句话


他一直都是这样,生怕自己做错了事,让别人讨厌。“我可以改!”最后一句,他说得更大声了,以表现出自己的委屈不甘


意识到他的委屈后,一直在对着他说着安慰鼓励的话

“真的吗?”……“好…好吧”他笑了,似乎已经不想再想了。










帕洛斯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用手挡住了另外一个人,似笑非笑:“时间不早喽,该回去了”他的前一句说的风轻云淡,但后一句却有一丝咬牙切齿。


旁边那人察觉不妙,溜了溜了。然后这边更不妙。他轻挑着眉,笑着看着某人,似乎在等待着某人的解释。


不妙!不妙!结结巴巴的解释完后,他才摊开手:“嗯,好吧~不过啊,下次可别再有这样的事了。我可不会再有这么多的耐心。”说完,他走了几步,“好了~走吧”。










卡米尔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从路上就一直没有什么好脸色,说的话大多数都被拒绝了。要不要吃点东西,不要。要不要再逛会,不要。我能去上个撤硕吗?不…哦。


有种低气压一直环绕在两个人周围,害羞的少年今日突然变得冷漠,闲人勿扰的状态。


哦!吃醋了呀,哎,难怪不乐意了


“那你,能保证下次不会有这种事里面了吗”……“好吧,原谅你了”,可爱的他,又回来了







佩利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一路都在啰嗦“喂,那人是谁,怎么和你走这么近?”“真是的!”“难道你?不喜欢我了?”


其实这一路上不止他的说话声,还有某人解释的声音,可他一直不依不饶,非要弄个明白,或许是烦他了,凶了一句,他就立马不说话了


哎嘛,更难哄了。回去还是送个礼物小小的补偿一下吧









雷德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立马转过头,看见某人正在和别人聊着天,连跑带跳的过来,用手挡住身后,对旁边的人说道:“喂!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那人是走了。随后他又带点哭腔说道:“唔……为什么要和别人说话而不是和我说话!你不是说和我聊天很开心的吗?我总感觉,你和他聊比和我聊还开心!”他双手握在眼前的人的肩部


这孩子吃不了太多醋,只能慢慢哄啦


不过,这问题倒是他自己解决了,因为他问的每一个问题正是要解释的内容


嗯,下次保证不会了。好!这可是你说的!










银爵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虽然他的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但是还是透露出一丝震惊,看起来有些不好受


他不知道该不该去阻止,如果做不好了,离开他了,他就又孤独一人。


事后,他问道,得到合理的解释后,可能是因为开心吧,在背后偷偷笑了笑,但还是故作矜持,说道“好”











神近耀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嗯,是真的有点气又有点委屈还有一丝杀意。他看起来处事不惊,但内心还是汹涌澎湃,径直走上去,对某人说道“走吧,该回去了”,强行打断对话


察觉到他的一丢丢的不悦,还是乖乖的道个别,跟他走了。


路上他一直沉默无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于是和他解释了一番,他这才开心些












霍金斯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手上拿着两个甜筒,一脸不高兴的看着远方,快步走过去,强行把甜筒塞进某人手里,平静地说道“我累了,走吧。”但语气里没有一点懒散,还是透露出一股急切


被他拖走后,有些懵懵的。然后,两人吃着甜筒,沉默了许久,他有些伤心,转头去询问。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笑了笑“嗯好,不过。你要再给我买一个甜筒。”















赞德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一脸不可置信,心里在想些责怪的话,因为他吃醋了,他就是觉得他不被需要了。


有了这理,直接走过去,刷一下拍到某人肩上,阴暗的说着“是不是该回家啦?”


察觉到他的愤怒,乖乖的跟他走了,也是跟他解释了过后,他才平息这股怒火,就是……有点…傲娇。











紫堂真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突然出现在那个人的背后,拍像那个人的肩膀,脸上没有什么神色,但似乎已经加上了黑脸特效


现在只剩下两个人沉默着,没什么话说,“先走吧”,随后就不理人直接走了,男友这是吃醋了呀,等都不等。算啦,要不要解释一下?


果然,收到解释的男朋友果然好受了些可还是要面子的,没说多少话,可能心里已经开花了












派厄斯

男友吃醋了,大事不妙。他突然袭击,冷生问道“哦?在和谁聊的这么开心?”那个聊天的人一溜烟就跑了,只剩下阴暗的派厄斯和某个惹人吃醋的人。


红毛鲨鱼吃醋了,危!“我可以给你一个狡辩的机会……”,好大的威严,在结结巴巴的解释过后,派厄斯还肥肠生气,甚至捏着肩膀的力度还加了几分


“哼……算了,不过,下次可不会就这么放过你了。”好吧,这次侥幸

评论(4)

热度(3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